mBpz-w1VTrZtq547XpXvybFhjz.jpg  

颱風來前幾天,家裡的長輩就在說要把陽台的舊櫃子丟掉,但是發現裡面已經有蜜蜂築巢了,大家有討論過說要請消防隊來處理之類的,但是都沒有人打這通電話。

 

7/11回家的時候發現整個櫃子都不見剩下殘骸,不知道是誰處理了,所以家就有其他人去就去整理剩下殘骸的陽台,沒有禁閉門窗的狀況下蜜蜂飛進家裡,而家裡驍勇善戰的女戰士-Luna一馬當先的衝去抓蜜蜂,在我還沒來的及阻止她的時候,就被螫了。

 

被螫之後打電話去平常去的獸醫院問,他們說有腫的話再帶去看醫生。她開始不停地舔她被螫的的貓掌,沒過多久貓掌果然開始腫了,從被螫到腫大概十多分鐘而已。

 

既然開始腫了就要去看醫生,但是她一直躲在沙發下面不出來,手伸進去沙發下面去抓她就會被咬跟踢,不過還好Luna還是有控制力道,我雖然被她攻擊的挨挨叫,但是也都沒見紅。

 

大概抓luna進外出袋就花了快一個小時,從家裡走到最近的獸醫院大概也要13分鐘以上,我就背著Luna在颱風的風雨中去動物醫院,很不幸的是平常去的那一家沒開,去過一次的那家也沒有開。

 

風雨越來越大,想著Luna被蜜蜂螫雖然沒有立即的危險,但是還是捨不得她的貓掌越腫越大,而且現在的自己跟電視劇裡面的爸爸背著發燒的兒子在風雨中找醫院也相去不遠了

 

後來只好打電話給沒去過的那一家動物醫院,還好那家有開。



到了醫院之後醫生一直跟我說不要緊張,但是貓掌都腫起來了然後找不到開著的醫院,我能不緊張嗎?(痛哭

 

最後醫生表示這不是什麼大問題,只有貓掌腫起來而已,而且並沒有嘔吐的症狀,所以打了一針跟開了兩餐的藥,並表示明天早上貓掌應該就會消了。

 

今天早上貓掌看起來已經消腫了,精神也不錯。不過今天早上雷霆對颱風風雨怕得要命,卻早上4:30叫我早上起來為早飯,有沒有這麼貪吃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蜜蜂
    全站熱搜

    A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